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快乐五节 艺术节 文章阅读
武进区花园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欢歌笑语庆“六一”,激情洋溢展才情

——武进区花园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五月的阳光特别明媚,五月的歌声特别嘹亮。529日,花园小学崭新的体育馆里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原来,这儿正在举办一场隆重而又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花园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东方社区李书记、鞠主任莅临现场,还吸引了很多家长朋友。

徐立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上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给予花园小学及学校师生成长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同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学校宣布了20132014学年度“花儿少年”、“优秀少先队员”、“礼仪之星”以及“花园小达人”的表彰决定,表彰了“优秀家长”、“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

接着,孩子们穿上节日的盛装,怀着饱满的激情,舞动起了欢快的旋律。这些节目由各班选送,场面精彩纷呈——舞蹈表演各具特色,柔美、动感、纯真,个个引人赞叹;悠悠球、绕口令表演有趣讨喜。整场演出充满掌声,溢满快乐。孩子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焕发,他们带来的歌伴舞《水乡外婆桥》、舞蹈《金色阳光》、表演唱《春晓》等十多个节目展现了花园小学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幸福生活。当《不怕不怕》、《茉莉花》、《蔬菜进行曲》这样脍炙人口的乐曲在体育馆上空激昂回荡时,台下的学生纷纷唱和呼应,场面十分壮观。在《快乐的节日》的全体合唱声中,文艺汇演落下了帷幕。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让每个孩子都有了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使六一文艺汇演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台上的孩子们热情高涨、倾情演艺,台下的家长们纷纷举起手中相机留下他们最开心、最天真的笑容。

那悦耳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童年的欢乐;那深情的献词,演绎了“六一”节欢乐的气氛;那律动的舞步,飞扬着孩子们童年的梦想,孩子们一次次挥动着双手欢呼着,整个体育馆成了欢乐的海洋。老师、家长们忘记了工作的烦恼和辛苦,与孩子们共同享受着难得的快乐时光,孩子们也充分感受到爱的幸福与温暖。

(武进区花园小学供稿 撰稿:杨小清 摄影:朱林洁 审核:庄彩华)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