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快乐五节 艺术节 文章阅读
武进区花园小学首届“花园达人秀”活动

花园达人秀 秀出新风采

——记武进区花园小学首届“花园达人秀”活动

一阵阵欢呼声、一阵阵呐喊声,响彻了花园小学崭新的体育馆。515日、16日,花园小学举办的首届“花园达人秀”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小达人们出众的才艺、精湛的技术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这次比赛,为孩子们展现真我的风采搭建了舞台,也为花园艺术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本届“校园达人秀”的主题是“张扬个性,展示自我”,只要你有绝活、有特长就可以大胆地秀出来,只要你相信梦想,相信奇迹,“花园达人秀”就是你展示的舞台。经过一个多月的酝酿,全部项目由学生自主申报,参加比赛的人员达到了二百多。

15日至16日,“花园达人秀”在新体育馆火爆登台了。由学校组织相关专业学科教师担当评委,同学们踊跃参加、各显身手。体育竞技类项目夺人眼球:耐力呼啦圈,比比谁转的久;反摇跳绳,看看谁能反着跳;颠乒乓球,瞧瞧谁颠的最多……再瞧那边,趣味游戏板块也妙趣横生:水中夹弹珠,有的同学急的满头大汗;玩转魔方,小小魔方在孩子们手中旋转跳跃;蒙眼金鸡独立,有的张牙舞爪,有的遗世独立……你一口气长音能坚持多久?你见过表演级水平的花样溜溜球吗?你能在一分钟之内记下一长串无规律数字吗?在场的选手们保证能让你大开眼界,他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啦啦队的掌声和叫好声。

整场比赛气氛活跃,每个参赛选手都以十足的热情投入到激烈的角逐中去。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参赛选手很快进入状态,集中展现了他们全方面的活动技能,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舞台上,他们崭露头角。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啦啦队的掌声和叫好声。经过选手们的激烈争夺,决出了这次“花园达人秀”的各项冠军。一分钟颠乒乓球项目六(1)班的朱国平同学获胜,成绩是220下!随着裁判员老师的一声高喊,六(1)班的孩子们乐开了花。我还可以颠的更多,更厉害,朱国平一脸兴奋地说道。大家屏住呼吸观战,深怕错过了任何一个精彩镜头。水中夹弹珠夹了一个又一个的是四(3)班的张敏,小小的身子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只见她不紧不慢,旁边的碟子中却早已堆叠了一座弹珠山。三(2)班的沈童,只见她紧盯着屏幕将数字铭记在心,一分钟后大笔一挥,竟然全部记住了12个无规律数字……

在“花园达人秀”的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地展现自我,体验了成功,提高了自信既活跃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学生感受到校园的幸福生活,又为更多的学生搭建了展现自我个性、才华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花小的校园文化建设。今后,学校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此项活动,让孩子们更好地展现自我,秀出新的风采。

(武进区花园小学供稿撰稿:杨小清 摄影:贺素婷 朱林洁 审核:庄彩华)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