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特色课程 羽球飞扬 文章阅读
家长“羽”梦想高飞------羽毛球社团家长会

家长“羽”梦想高飞

------羽毛球社团家长会

时光荏苒,暑假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过,新学期伊始,我们迎来了第一次羽毛球队家长会。晚上七点,潘赟和王鸿亮老师带领家长们齐聚教工之家,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首先,由王鸿亮老师就羽毛球队暑假的比赛情况以及历来取得的成绩对家长们进行了一个汇报,随后鼓励其能够在往后的日子里多加配合教练们的工作,以提高队员的训练态度和训练效率。接着,潘老师根据新学期的学生作息时间对羽球队员的训练时间作出了调整,对他们周六周日的训练时间进行了分层分段,并且进行了分组:07、08年龄段的队员为一组,09、10年队员为一组,新进的11、12年队员为一组,以此来全面提高队员的技、战术等。
会议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家长们听得都很认真,和教练们的交流也十分愉快。这一次新的开始,家长们与教练得到了进一步的沟通,这对我们羽毛球队的发展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有了这次成功的交流,相信我们羽毛球队一定能够勇往直前,再创新高。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