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特色课程 羽球飞扬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在市中小学羽球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一

武实小分校在市中小学羽球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一

在刚刚结束的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羽毛球比赛中,以武实小分校羽球队员为主力的武进一队奋力拼搏,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前期,经过武进区的层层选拔,武实小分校一路过关斩将,将武进区团体第一的荣誉收入囊中,并顺利获得市赛资格。为期四天的常州市羽毛球比赛在常州奥体天宁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分校共派出32名小将迎战大市内的其他强队。王鸿亮、潘赟、吴欢三位老师在场馆内全程指导,大家分工合作,鼓励队员、辅导技法、后勤服务有条不紊。小队员们也特别能吃苦,在比赛场馆和休息室之间奔波,有的时候刚坐下休息了十五分钟,就又要去比赛了,大家丝毫不放松,即使受伤了也是咬着牙简单处理一下就进入下一场比赛,队员互相鼓励,结伴而行。

经过几天的拼搏,武实小分校最终以147.25分夺冠,共获得四个团体第一的好成绩,其中张恒同学还获得了05-06年男单第一名!荣誉的背后是队员们的汗水和眼泪。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武实小分校羽毛球队的风采,也展现了武实小分校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摄影:王鸿亮 审核:朱林洁)

 

 

微信图片_20180503080424.jpg

微信图片_20180503080429_副本.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