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特色课程 羽球飞扬 文章阅读
武进电视台报道武实小分校羽毛球体育特色项目

4月22日,武进电视台报道了武实小分校羽毛球体育特色项目。

武实小分校坚持让学校成为上善学苑、至美花园办学愿景培养拥有“健康的身体、美好的心灵、灵动的思维、能干的双手”的俊美儿童大力弘扬体育传统,创建学校羽毛球特色,促进学生健康、快乐、和谐发展。2008年,“体育特色学校”落户武实小分校,2010年,武实小分校确立了羽球为学校的传统项目,并提出了“以质量求生存,凭特色谋发展”的工作思路。2017年,花小凭借羽毛球特色成功命名为江苏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为扎实开展羽球传统项目,2014年,学校建成了武进区内设施一流的羽毛球场馆,在每个年级都开设了羽毛球校本课,聘请了专业的羽毛球教练,努力提高课程实施水平。同时,积极组建羽毛球社团,从一年级起就选拔优秀的队员参加羽毛球队,常年坚持训练。学校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羽毛球竞赛活动,设立了羽毛球节,和市区内的兄弟学校进行友谊赛,参加省市区组织的各类羽毛球比赛。几年来,学校向省市羽球队输送了二十多名优秀运动员,羽球队员在省市级比赛中频频获奖,先后获得百余枚奖牌。

在发展中立特色,在奋进中求创新。武实小分校将通过体育传统项目品牌建设,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带动学校其他各项工作,提高学校综合办学水平,将学校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广。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摄影:朱林洁 审核:虞佳萍)

 

IMG_0035_副本.jpg

IMG_0119_副本.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