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特色课程 羽球飞扬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获得区中小学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

为期两天的2018年武进区“羽协杯”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十个组别,共十枚金牌,分校学子拿下了五枚,不仅成为拿下金牌数最多的学校,同时也创下了分校在区比赛中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紧张的赛程下,孩子们努力拼搏、勇往直前,教练王鸿亮、潘赟全程陪伴并作指导,比赛带队教师和队员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竞赛精神,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整场比赛,锻炼了小队员们意志的同时,也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好成绩的取得除了比赛时的不放弃,更多的是平时的努力。在比赛前一个月,羽毛球队开始了集训,早晨早早来到学校,傍晚还要坚持训练,不管风雨,老师、家长、学生都没有退缩,每天坚持训练,家长们十分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参与,做出了“排班表”,为孩子们提供服务。学校领导也经常关心孩子们训练、学习的情况

努力付出终有回报,优异成绩振奋人心。武实小分校羽球队用汗水和心血再一次在学校的荣誉史册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武实小分校的全体师生也将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摄影:吴欢 审核:朱林洁)

111.png

222.pn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