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研组 体育教研组 研究动态 文章阅读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与吉林省张军羽毛球学校交流赛圆满结束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与吉林省张军羽毛球学校交流赛圆满结束

为了提高球技,增强友谊,11月25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与吉林省张军羽毛球学校武实小分校的体育馆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武实小分校羽毛球队获得了这次友谊赛的冠军

武实小分校首先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从吉林省远道而来的队员们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双方主教练宣布第一轮比赛开始,武实小分校派了五名精兵与张军羽校的五名强将决战。面对陌生的对手,队员们都跃跃欲试激情高涨,比赛中扣、杀、吊……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赛场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时而跳起挥拍,时而跨步接球,挥洒汗水,享受比赛,完全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之中。比赛双方各不相让,机灵走位,时而高远球,时而前小球,出其不备的杀球选手们用不懈的跑动化解了一次次险情……精彩的球技和高水平的战术博得在场啦啦队一阵又一阵欢呼声,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以敢打敢拼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毅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双方团队的宗旨,赛前和谐轻松,赛中奋勇拼搏,赛后友好切磋,交流心得,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凝结生长,团体的精神在悄悄彰显力量,友谊赛是短暂的,但学习和交流是无限的,大家在交流中学习、收获共成长!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