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研组 备课组 三语备课组 研究成果 文章阅读
我的自画像(花园小学三4班组稿 郭杨等)

我的自画像

花园小学4)班 郭杨

你想认识我吗?那我 就好好介绍一下自己,我叫郭杨!我比较胖,我今年10周岁了,身高149厘米,脸胖乎乎的,脸上有一双柳叶眉,眉毛下面长着一双乌黑的眼睛。鼻子挺直挺直的,我爱笑,笑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我的“吸血鬼”----虎牙。

我的性格比较火爆,又一次别人踩了我一脚,我就对他怒目而视。我的优点是爱看书,一次老师发下一本《婷婷的树》但我不想看,但是看着看着我就爱上了这本书,

我的缺点是太爱讲话,在课上讲个不停,还有一个缺点是怕虫,比小虫大的都怕。

我的特长是拖地,每次周五值日时,都是我走的最晚。

这就是我,一个勤劳的男孩,我希望大家做朋友!

 

教师点评:从你的习作中我确实看到了真实的你,善良、成熟、懂事,但脾气火爆,知道自己的缺点,那就赶紧改正吧!

 

我的自画像

花园小学4)班 马烁

我是一个开朗的女孩,你想知道我是谁吗?请看下面的提示吧!

我身高132厘米,体重24公斤,扎着一头乌黑的马尾辫。

在我可爱的脸上,有一双秀眉,在上课的时候,一双乌黑明亮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看,我光滑的鼻子下,有一颗圆溜溜的美人痣。

我很爱看书,看书经常迷,连吃饭都忘记吃,妈妈说:再不来,饭就没有了,那时我才从书中世界猛然惊醒!

这就是我,你愿意跟我做朋友吗?

 

教师点评:习作运用朴实的语言,向我们介绍了一位“小书虫”,你还善于观察,对细节的描写很深入。

 

我的自画像

花园小学 三(4)班 雍翔宇 

大家好,我叫雍翔宇。

我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圆圆的脸上有一双乌黑的眼睛,下面还有一个挺直的鼻子,下面的嘴巴上面还有几颗小痘痘!

我今年9岁,有点胖(30千克)身高1.3米,在武进区花园小学就读。我很喜欢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歌,天天都在唱《幸运符号》,《真心话大冒险》,《大梦想家》····最拿手的就是《幸运符号》,在全民K歌得了5037分哦!我的成绩很好,但是在班上当不了什么“官”,今天看到姚嘉轩和霍慧心“站岗”,才感觉自己被别人甩的远远的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唱歌的男孩。

 

教师点评:看来你不仅爱好读书,还是个小歌迷嘛。既然知道自己的不足,那就赶紧努力吧。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