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研组 备课组 三语备课组 研究成果 文章阅读
美丽的原野——三(6)马雪晴

美丽的原野

三(6)马雪晴

在茂密的森林里,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里有几条小鱼游来游去,好像在比谁游得快。       

小河边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嫩绿的草地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绿茵茵的地毯,走在上面刺刺的,却又软绵绵的,好像在给我挠痒痒。草地上盛开着几朵五颜六色的野花,它们散花出一阵阵清香。几只小白兔蹦蹦跳跳地来到大树旁,它们来干什么?哦,原来它们是来摘蘑菇的!一群小猴子在高大挺拔的树上玩游戏,它们一会儿跳到这里,一会儿蹦到那,开心极了。            

不远处,有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峦,那些山峦有的高,有的低,山上还有许多郁郁葱葱的树木。远远望去,就像一朵朵绿色的云。             

天空就像一张天蓝色的卡纸,几朵白云就像卡纸上画的野菊,天上的白云一会儿变成盛开的鲜花,一会儿变成捉害虫的青蛙,一会儿又变成玩游戏的小朋友。             

啊,原野真美呀!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