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研组 备课组 三语备课组 研究成果 文章阅读
美丽的小河边——三6顾麟

美丽的小河边

三(6)顾麟

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小路边流淌着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里的小鱼在水中欢快地游着。

小河两边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花丛中几只蝴蝶飞来飞去,像是在玩捉迷藏。不远处有几只蜜蜂在争先恐后地采着蜜。嫩绿的小草为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绿地毯,走在上面舒服极了。看到这些,我的心情也变好了。

小河边树林里小白兔拎着小竹篮一蹦一跳地出来寻找食物。看,那里有两只小松鼠在树上玩游戏呢。天空中几只小鸟到大树上筑巢安家,养育后代。

树林的远处有连绵起伏的青山,山上种满了各种各样的果树,一阵风吹来,果香味也随风飘散到各处。

啊!小河边到处充满了快乐和生机,我爱这美丽的小河。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