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善学校 校长介绍 文章阅读
校长风采二--霍晓玲

霍晓玲:女,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现任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管理校长。

她执着于成长,先后被评为:全国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常州市师德模范、常州市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常州市教师“华英奖”、常州市中小学德育先进工作者、常州市优秀班主任、常州市教育系统青年之友奖、常州市教育系统青蓝工程“优秀师傅”、武进区优秀青年创新能手、武进区优秀班主任。

她钟情于教学,相继参加了常州市、武进区小学语文青年教师阅读教学评优活动均获一等奖第一名,并代表常州市参加全国苏教版小学语文课堂教学大赛荣获特等奖

她沉醉于科研,二十多篇论文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主持了多项省级重点课题的研究,编写并出版了多本专著、校本教材。

悠悠二十载,浓浓教育情。她用“向善的心态”谱写了一曲柔美抒情的团队发展圆舞曲,用“向上的姿态”书写了一曲激昂澎湃的教师成长交响曲!

霍晓玲.pn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