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休业式

武实小分校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休业式

岁月如水悄然流逝,生命如歌娓娓动听,又是一学年期末的盛夏。630日,武实小分校在上善剧场举行了2020-2021年第学期休业式。所有三好学生、品学兼优学生优秀值岗队员参加了活动,其余同学在教室通过直播收看休业式。

活动一开始,学校的法制副校长闻建光干警为同学们做法制安全讲座,提醒同学们注意暑假生活中用水、用电、用火安全,谨防溺水。时刻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能力。

接着,由大队辅导员孙震宇老师对本学期学生活动和成绩作总结。老师肯定了低中高三个年段学生在这学期的成长,还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又罗列了本学期我校学生在各项活动中收获的优异成绩,表彰了为校争得荣誉的多才多艺的同学。

休业式上,学生中心恽超主任表彰了各年级各班的三好学生,孙震宇老师表彰了优秀值岗队员。

最后,孙震宇老师布置了暑期生活指南。从安全健康、热爱阅读、参与活动热爱劳动积极身、认真学习等多个方面布置暑期作业。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