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踔厉奋发  不负韶华"——六2班毕业活动

                                                                                                               ”踔厉奋发  不负韶华“——六2毕业班活动

       万水千山的相聚,和万语千言道不尽的告别,中间横亘着六年时光。岁月如歌,盛夏蝉鸣又是一季毕业时,我们默念心中的祝福,奔向一场浩浩汤汤的离别。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走过懵懂无畏的孩童期,成长于意气风发的少年期,收获于硕果累累的毕业季。迈着坚毅的步伐,签名墙上留下同学放飞的梦想!毕业钟声在不经意中敲响,离别脚步匆匆来临。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六年级举行了“踔厉奋发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毕业典礼。

       随着音乐响起,一张张记录着孩子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照片被老师们用心制作成了成长视频,听之动容,观之流泪。马主任代表校方对孩子们小学阶段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孩子们在校积极努力的表现给予肯定,对孩子们的未来寄予成才成人的祝愿。孩子们为几位班主任献花,并合影留念。珍惜情谊,感恩遇见。毕业,是一首离别的歌,更是少年的你成长的里程碑,六年的时光,两千多个日夜虽这样瞬息即过,但却是人生中最浓丽的一抹色彩。

111111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22222.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