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五1中队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拥抱自然 快乐实践

——记五(1)中队参加综合实践活动

迎着朝阳,伴着清风,6月8日,五(1)中队来到中华恐龙园参加综合实践活动。

到了恐龙园,同学们神采奕奕,像脱缰的野马,欢笑声布满了恐龙园。不管是奔向刺激的游乐项目,还是观看新奇的节目表演,最后大家都会前往中华恐龙馆,它是恐龙园的核心和灵魂,是恐龙科普知识的海洋。它的外形像三条窃窃私语的巨龙,内部更像是恐龙的骨架支撑而起,让我们觉得自己分外渺小;它展示了中国系列恐龙化石、古生物的发展和衍化,每一件都震撼人心!

综合实践活动,就是在实践中收获知识,在实践中体验成长。踏一路春风,撒一路欢笑,遍中华恐龙园,快乐之声永远记在我们心间……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