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二3班春季社会实践活动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二3班春季社会实践活动

阳光明媚,遇见六月,万物都变得温柔动人。在这美好的时光中,3班的同学们踏着愉快的脚步,唱着欢快的歌曲,来到淹城春秋乐园去寻找暮春的气息。这里有水边新绿野草,陌上粲然花枝,身旁童真笑颜……

春风不解风情,吹动少年的心。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了帷幕。3班学生们乘坐大巴前往淹城春秋乐园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活动环节,学生们成群结队开启了美好的游乐之旅。惊险刺激的过山车、精彩纷呈的表演、身心舒畅的湖边休憩、甜透心间的甜点零食……学生们利用这难得的机会,尽情玩耍,与彼此相伴,让压力归零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亲近大自然,感受春之脉搏,开阔视野,并在实践中得到成长。

1.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