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四(2)班班队活动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四(2)班班队活动

随着气温升高,随着夏季来临,随着暑假的即将来临,为了预防同学们溺水事件的发生,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四(2)班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活动。

为了宣传溺水知识,学校通过黑板报、宣传栏目、升旗仪式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宣传溺水知识,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介绍,使学生对安全知识有深入的了解。

在班级中,对于学生进行视频教学,让学生看有关预防溺水的的动画短片,向学生介绍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向学生介绍游泳安全知识,教学生一些简单的自救知识;让学生了解预防知识,树立防溺水知识。动画片采用对话的形式,语句有趣,所以同学们都很喜欢看,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了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救、自护能力,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