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省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结题在武实分校举行

省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结题在武实分校举行

1月14日,江苏省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结题评估在武实小分校举行,江苏省教育学会吴兆虎教授、陶圣琴博士江苏常州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戴晓娥和武进区电教中心宋惠平主任参加了此次课题结题评估会议。

首先由来自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城东小学和林南小学三所学校的课题主持人分别作结题报告,从课题提出背景、目的意义、思路方法、研究解决的重点及问题、课题研究成果情况、对策建议及后续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清晰的汇报。三位课题主持人全面回顾了课题研究的过程,展现了研究取得的累累硕果,赢得专家评审组的一致好评。

评估专家分别对个课题进行提问,课题负责人答辩,课题组成员可作补充。评估组的提问着眼于研究对象的精确定位与成果呈现的方式,侧重于成果导向与实践应用课题主持人分别有条理阐述了观点,得到了专家的肯定精彩的答辩,让大家对于课题研究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通过专家组深入讨论,专家组宣读结题鉴定意见。课题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个课题方向正确,方法科学,研究扎实,成果丰硕,成效显著,完成了预期研究任务,一致现场同意课题结题。同时,也建议个课题组不要停止研究的脚步,在下一步的研究中,能体现清晰的学科特点,形成更为完整的操作体系,以利于成果更好地推广。

此次结题评估会的举办,对武实小分校科研工作水平的提高有着积极的影响,为学校更多教师申报研究课题提供了借鉴及启发,把课题研究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学校将努力推进科研工作,以研兴校!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供稿 撰稿:朱林洁 摄影:陈露 审核:杨小清

 

IMG_8121.JPG

IMG_8125.JPG

IMG_8228.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