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省“十三五”课题中期评估活动在武实分校举行

1120日,江苏省“十”教育信息技术课题结题现场会议在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举行。评估组戴晓娥、贺曙明、宋惠平三位专家来到学校指导中期评估工作,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林南小学、城东小学的课题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评估组专家分别认真听取了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林南小学、城东小学课题发言汇报。课题组组长就各自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向专家一一汇报。专家们对这一课题由立项至今时间内研究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认为此课题对提高教师信息素养、促进教师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要善于总结,把好的做法、好的经验撰写成论文,并且要督促教师积极建设个人空间,增进教学交流和资源共享,真正提升全体教师的信息素养。

各课题组长表示今后将根据专家建议,结合学校实际研究情况进行调整和完善,提升课题组成员的研究能力,并且力求通过此课题研究真正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杨帆 摄影:陈露 审核:朱林洁

IMG_8675_副本.jpg



IMG_8746_副本.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