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一(1)班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喜迎金秋  欢乐无限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武实小分校一(1)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秋游啦!一早,一辆辆大巴士载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驶向了无比期待的淹城野生动物园。

虎山、猴子山、熊山等等每一处景点,都留下了我们的快乐足迹,其中印象最深的是熊山、猴子山和小熊猫馆。

瞧,猴子山中,几只可爱的小猴子蹲着在妈妈身旁、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既好奇又惶恐地张望着我们这群不速之客。而一旁的猴妈妈却温柔地抱着着心爱的宝贝,好像在低头告诉猴子宝宝们:别紧张,人类是我们的朋友。

看,那是什么馆?哦,原来是小熊猫馆。只见小熊猫很兴奋地往透明橱窗走来,用小小的手掌放在了橱窗上,感觉像是和大家打招呼呢。这是有个小朋友也伸出了自己的小手放了上去,说道:“你好!”

听,远处传来了声声啼鸣,那是什么鸟儿在召唤我们呀?循声望去,原来,一群优雅的火烈鸟在湖中一边嬉戏,一边在欢迎着小朋友的到来。

游览动物园的同时,孩子们还关注到了动物园中的管理员工作。喂养、清洁……孩子们说:“管理员像爸爸妈妈一样照顾着小动物!”这次秋游,不仅开拓了我们小朋友的眼界,更让我们小朋友懂得了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一定要保护它们,善待它们。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