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阅读好书,做书香少年

阅读好书,做书香少年 ……记武实小分校二(5)班"我爱阅读"活动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在每个地方,每个时代都有着重要的地位。武实小分校二5班的小朋友们举办了“阅读好书,做书香少年”的主题活动,每位小朋友都展示了他们在家里、在图书馆里的阅读时光记录。

  阅读好书,能提高我们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在开阔视野的同时增强了语言的能力;阅读好书,能增加各方面的知识阅读,使我们从书中领略到祖国的大好河山风景,无论校园生活有多么的有限,阅读都能使我们小朋友理想远大,梦想无穷,带来无限的创意。

  在这次的阅读活动中我们小朋友们都能积极参与,也乐于与其他同学共享自己的书籍,效果良好,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乐于读万卷书,让心灵行万里路。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