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一6综合实践活动

金秋浪漫,景色怡人。为了开拓学生视野、增长知识、亲近自然、感受生活,培养学生热爱自然、保护动物、保护环境的朴素情感,一6班的孩子们去往淹城野生动物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踏着秋的序曲,遥观中心小学三年级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起走进了有趣的动物世界———淹城野生动物园!

淹城野生动物园环境优美,美景迷人。园区内不仅有可爱的小动物,还有精彩的马戏呢!瞧!孩子们看得多入迷!

接着,我们又与动物朋友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孩子们在与动物互动的过程中也明白了要爱护动物、善待动物~

美好的时刻总是短暂的,一转眼我们就要返校啦~在离开园区前,我们不忘整理休息场地,清理垃圾,谨记不留一片垃圾、不损一株花草的行为准则,充分的展示了分校小学师生应有的精神面貌!

IMG_2226(20201022-132135).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