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班队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环境教育,培育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的意识,全面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号召学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武实小各班响应学校号召开展 “垃圾分类,环境更美”为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上,同学们利用视频、图片、文字等不同方式,给大家分享垃圾分类的知识,我校垃圾分类的要求,认识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应该扔什么垃圾,帮助同学们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垃圾分类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人,让所有人都能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学生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的产生、减轻环境的污染,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创造环境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QQ图片20201029095306.jpg

QQ图片20201029095320.jpg

QQ图片20201029095349.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