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四年级学生讲历史故事比赛

四年级学生讲历史故事比赛

1026日,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四年级学生讲历史故事大赛在观摩教室一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6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充满激情的讲述将一个个动人的历史故事娓娓道来,既有《晏子使楚》这样斗智斗勇的故事,表达对国家的赤诚,也有《奇货可居》这样彰显智慧的商人故事,说明学会投资的重要;既有慷慨激昂的《桃园三结义》的故事,重现了古人兄弟情义的优秀品格,也有中华儿女对历史耻辱的安史之乱的痛斥,还有诸葛亮在《草船借箭》中体现出来的大智慧大气度!选手们精彩的讲述如同一幅幅历史绘卷徐徐展开,引人入胜。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综合素养,进一步弘扬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内涵。

最后进行了评奖,四(1)吴亦凡获得一等奖,四(2)姬思妤、四(5)钱星月获得二等奖,四(3)王玥、四(4)史梦晗、四(6)陈俊熙获得三等奖。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