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春秋乐园一日游——四3班综合实践活动

淹城,春秋战国时期三城三河地面城池,现为中国古代春秋淹城遗址。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建于淹城遗址的东部、北部,取材春秋时期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以情景体验的形式,将春秋文化意境下的静态观赏。

10月22日上午8点30分我们到达淹城春秋乐园。一眼望去,哇!好壮观的乐园啊!一座座宫殿、城池巍然屹立、傲对碧空、气势恢宏。我们仿佛穿越到了春秋战国时期。走进乐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鼓场,真是雄伟壮观,同学们都惊叹不已。再看鼓台上,还有几位“君王”在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呢!继续往前走,一棵棵海棠树、樱花树都开满了密密层层的淡红的花,阳光下就像几座喷花的飞泉,从远处看,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乐园中的风景虽然优美,但园中的游乐设施更是引人注目!,同学们心急如焚,快速奔向儿童游乐园门口,哇!园内的游乐设施应有尽有,有海盗船,五霸鬼屋,狂野巅峰,旋转木马等,每一个游乐设施都挤满了人。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