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区中二片三年发展总结性评估会在武实分校举行

9月27日,武进区第五轮中二片学校三年主动发展总结性评估现场会在武实小分校举行,总结性评估专家组成员由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朱炳助、区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费华平、区教师发展中心钱新建主任组成,中二片星实小教育集团、清英外国语教育集团、武实小教育集团等学校校级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武进区实验小学、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清英外国语学校等12所小学的校长分别对学校三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工作汇报。各位校长将构建良好学校文化、打造优秀教师队伍、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加强教学常规管理、重视学校安全工作等具体工作和取得成效做了详细的阐述与汇报。大家从学校管理,环境重建,课程重构,课堂重塑,项目重组,师生发展等多个角度,具体深入地梳理了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介绍了学校工作取得的亮点成绩,分享了成功经验。

接着,专家组对各校三年发展规划总结报告进行了点评,朱炳助科长认为,从各校的三年主动发展总结汇报中能真真切切感受到各校的努力实践和收获感悟,真诚为各校的蓬勃发展感到欣慰满意。同时也对武实小分校提供本次三年主动发展总结现场表示感谢,希望各校对过去、现在、未来进行完整思考,做牢、做好、做实教育,管理更加高效,项目设计更加有效,课程建设更加实效,从而促进师生的持续发展。

下一个三年,中二片的每所学校将继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不断修正和完善规划,做到了让办学思想成为学校内涵发展的灯塔,让文化建设成为学校内涵发展的底蕴,让教师成长成为学校内涵发展的基石,持续推动学校新发展。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杨小清 摄影:陈露 审核:朱林洁

 

IMG_7335_副本.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