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举行“缤纷生活 快乐童年”休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夏日的微风拂过我们的脸庞,短短一个学期生活在快乐、收获、成长与,忙碌中悄然而逝。7月14日,武实小分校在上善剧场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缤纷生活 快乐童年”休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板块,第一板块在上善剧场举行学期总结、三好学生表彰和学生暑期生活布置。学生中心蒋颖老师就这一特殊的学期全体师生在防疫和各方面常规方面的进步给出了肯定,虽然防疫工作困难重重,但本学期我们的同学们勤奋学习、行为规范;我们的家长们鼎力配合,家校共育;我们的老师们不辞辛苦,辛勤耕耘,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给本学期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接着将这一学期学生参与的各项活动逐项梳理,带着同学们回顾了这学期踩过的步步脚印。接着,蒋老师向同学们呈上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丰富的暑期生活大餐。蒋老师从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时刻记心中、起居生活有规律、学科作业展风采、综合实践助成长这六个方面,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性学习活动,相信这份详细的暑期生活指南将会让孩子在体验中不断收获快乐和成长。

岁月不局,时节如流。相信武实小分校的孩子们一定能砥砺勤勉,在新的学期再扬风帆。未来可期,同学们一定会遇到更美好的自己。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