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武实分校举行第三届成善礼暨毕业典礼

7月9日,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全体六年级师生欢聚在上善剧场,举行第三届成善礼暨毕业典礼。

本次活动以“成长·感恩·启航”为主题,创设轻松、自然、温馨的氛围,通过师生互动,再现小学生活,让2020届六年级毕业生带着在母校的收获,带着希望,带上祝福,带着梦想,跨入中学大门,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学习。

本次成善礼分为美好、成长和感恩三个篇章。伴随着《最初的梦想》的音乐,成善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霍校长饱含深情地发表了毕业致辞,她告诫同学们,无忧无虑的童年即将成为过去,孩子们就要离开母校、奔向新的学习旅程。希望每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勤奋耕耘,收获人生更多的精彩,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常回家看看。紧接着,六年级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状,以表彰这批孩子们在这六年里洒下的勤奋的汗水,激励其他同学也奋发向上,勇敢追梦!然后,同学们用最动情的朗诵、最动听的歌声、最具活力的舞蹈和最美的鲜花来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与不舍。最后,成善礼在学生的豪情宣誓中落下帷幕。

成长在左,责任在右。此次“成善礼”活动留下的不仅是武实小分校孩子们的欢笑,更留下了一份信念与期盼。武实小分校的孩子们在“上善·审美”文化滋养下,心向善,懂感恩,会表达,希望孩子们从这里起航,常怀感恩,放飞梦想!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谢玲 摄影、审核:朱林洁)

全景照_副本.jpg

IMG_3395_副本_副本.jpg

IMG_3453_副本.jpg

颁发毕业证书_副本.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