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浓浓端午情

浓浓端午情

        624,六1中队开展了“浓浓端午情”的主题中队活动。在班主任的安排下,设计了端午说由来、端午话习俗、端午讲故事、观看视频、吃粽子比赛及碰蛋游戏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了解了端午节的来历、习俗等,感受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亲身体验我国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班级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尽情感受端午节带来的快乐。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深入了解中华文化精髓,增强爱国主义情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高让全体师生认识到,应该以此为契机,要更充分地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师生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进而增强爱国情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IMG_3638(20200704-095836).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