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文章阅读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2022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公告

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2022年秋季招生

根据武进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凡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20168月31日及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儿童,其常住户口及法定监护人常住户口与合法固定住所保持一致的(儿童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均可到本校登记报名。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向本校提出申请。

二、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招生范围

西起武宜路,东至常武路,北起大通河,南至定安路

、招生办法

本区户籍学生:根据学生户籍(学生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与房产证一致,按施教区范围招生。

流动人口随迁子女:根据武进区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政策,接收符合积分政策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

五、招生时序

1)5月30日,发布招生公告。

2)6月6日至26日,本校招生范围内户籍学生新生入学信息采集。(关注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校园网,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新生入学信息采集入口,按提示步骤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资料照片。)


xinde.png

3)7月1日至2日,现场审核报名材料。【根据网络预登记的编号和所收到的反馈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带好户口簿、合法固定住所证件(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园家庭联系手册来校审核。】

4)7月12日,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凭积分准入卡、户口簿(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园家庭联系手册到本校办理报名手续。

5)7月13日,未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学区儿童,到本校办理补报名手续。【所需材料同(3)】

6)7月15日,公布新生名单并发放入学通知书。

六、过渡区域及办法

1.西起武宜路,东至湖塘河,北起大通河,南至古方路。

2018年8月31日之前,适龄儿童的户籍与法定监护人的合法固定住所均已在该施教区内的,可在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和湖塘桥实验小学自主选择,过渡期六年。2018年8月31日之后,新迁入并符合入学条件的,按照新施教区入学。

2. 西起武宜路,东至常武路,北起古方路,南至定安路。

2018年8月31日之前,适龄儿童的户籍与法定监护人的合法固定住所均已在该施教区内的,可在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和武进区实验小学自主选择,过渡期六年。2018年8月31日之后,新迁入并符合入学条件的,按照新施教区入学。

、其他事项

插班生登记须知:

1.登记条件: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学生常住户口及法定监护人常住户口与合法固定住所保持一致(学生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

2.登记时间:7月3日上午8:00—11:00。

3.登记方式:无需网络登记,直接现场登记。

4.所需材料:户口簿、合法固定住所证件(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

5.说明:学年中途及毕业年级学生原则上不予转入;如所在年级学额已满,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到其他公办学校就读。

八、咨询电话

85261762、86551597 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节假日除外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