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学生园地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一(5)班开展“读书小明星”评选活动

武实小分校一(5)班开展“读书小明星”评选活动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高尚。为了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武实小分校一(5)班响应学校终生学习周的号召,在班内举行“读书小明星”评选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个孩子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让每一位学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文化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家长们在家鼓励孩子读书,帮助孩子们撰写读书心得,为孩子们制作展示照片。本次参与活动的学生共有17人次,1031日下午,在一(5)班的教室内,参与活动的孩子们上台介绍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向同学们退了自己爱看的书。小朋友们最后举手推选王可馨同学当选了本班的读书小明星。

本次“读书小明星”评选活动提高了学生对阅读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阅读能力,促使学生从优秀的文学作品中汲取养料,促使学生的素质全面发展。虽然本次读书活动虽已闭幕,但孩子们的阅读才刚刚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不仅要让书香溢满校园,还要让书香飘向家庭,飘向社区,让我们的阅读更丰富,让我们的生命更精彩!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