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学生园地 文章阅读
美丽的龙城--常州

 美丽的龙城--常州

武实小分校四1贺子欣

亲爱的表哥:

    你好!

    之前你来到我的家乡常州武进,可因为来得太匆忙,没怎么陪你玩,所以欢迎你来常州重游一番!

    我们常州是一个美丽繁华的地方。这里有休闲购物的场所:“万达”、“吾悦”等;有迷人的公园:“红梅公园”、“青枫公园”等;更有著名的主题公园:“嬉戏谷”、“中华恐龙园”等。

    嬉戏谷是全球第一座国际动漫游戏体验博览园。他拥有淘宝大街、摩尔庄园、传奇天下、星际传说等主题区域。前不久,我们武实小分校全体师生刚去嬉戏谷游玩。一走进去,就如进入了童话世界。我们先后玩了:龙行天下、星际传说、摩尔庄园......其中我最念念不忘的是摩尔庄园:梦幻的场景,欢快的笑声,这里就是甜美的糖果世界!旋转木马、小飞船、滑滑梯......虽然简单,却又不失童真、童年的气息。男生跨上骏马,女生坐上马车,王子与公主的摩尔之旅即将开始。小飞船上,一对对好朋友一路欢声笑语,两人一组,开始了友谊的飞行比赛。滑滑梯上,小朋友们秩序井然地排着队,轮流来。

我的家乡还有迷人的公园--青枫公园。青枫公园有山有水,小路旁小花儿小草儿生机勃勃。不远处,是湖边的人造沙滩,每天都有许多人去玩,不管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湖水清澈见底,湖上还有几艘小船,每艘船上都有一个温馨的家庭。

欢迎你来常州重游一番。

祝你学习进步!

                                                 你的表妹--贺子欣

                                                  2018.10.12

【点评】学生第一次用信的格式来和远方的亲朋好友沟通,他们是感到趣味浓浓的,特别是向对方介绍自己的家乡,更是充满自豪之情。这位小作者选择了常州的两个与众不同的“点”——动漫体验园“嬉戏谷”、迷人的“青枫公园”,一详一略,前者童趣盎然,后者风景令人赏心悦目,是一篇不可多得的“佳作”。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