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誉时刻 学生荣誉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徐文烨获省七彩语文杯书法类特等奖

12月24日,由江苏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七彩语文杯”江苏省第十一届中小学生硬笔·软笔书法展示竞赛结果揭晓,武实小分校徐文烨同学获得软笔作品特等奖,从上百万中小学生中脱颖而出,作品在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展出。

赛场上,各位选手挥毫泼墨,在一个小时的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大赛规定的内容。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切磋技艺,激发了学习书法的热情,增强了研习书法的信心。

徐文烨同学是学校精品书法社团的优秀学员。她从小开始练习书法,已经具有多年的书***底,她在业余时间也不忘练习,还参加了各级各类的书法比赛,且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武实小分校一贯注重书法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邀请书法名家给老师们普及书法、篆刻知识,开展校级书法社团、年级书法社团,为热爱书法的孩子搭建学习的平台,经常组织书法比赛及展览为学生提供展示的舞台。学校活跃着一批热爱书法的老师和学生,在这片充满艺术氛围的沃土上辛勤耕耘,享受着艺术带来的丰盈生活。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摄影:薛姣 审核:朱林洁)

111.jpg

 

 

222.jpg

 

微信图片_20171225161541_副本.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