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研组 备课组 低数备课组 教研活动 学生活动 文章阅读
二年级竖式计算比赛

为了提高二年级小朋友竖式计算水平,使他们的计算能力更上新台阶,9月29日中午我们组织二年级全体学生进行竖式竞赛。 

此次比赛时间为20分钟, 赛题坚持有科学性和灵活性的同时,又有一定的量和一定的难度。选择书写美观,答题速度最快,正确率最高的小朋友作为这次比赛的获胜者。比赛开始的铃声一响,孩子们拿起笔飞快地计算起来,20分钟的时间转瞬即逝,从孩子们紧张的表情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比赛结束后,同年级数学老师对比赛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总结,特别详细记录了学生出错的题目,为老师们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口算能力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武进区花园小学二年级竖式计算竞赛.doc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