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研组 备课组 五语备课组 教研活动 学生活动 文章阅读
五2班开展喜迎十九大召开主题活动

    近日,武进区花园小学五2班少先队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活动。

     一张张习爷爷在繁忙中抽出时间走进校园的照片,习爷爷走近孩子们的身边,慈祥的笑容,亲切的话语,感染了每一个孩子的心,真切感受到国家领导人对少年儿童的关怀,明白了,生活在自己的国家是多么自豪与幸福。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说出了自己内心想要对习爷爷说的话,并把这些话语创作在作文中、手抄报上,他们的话语中,有向习爷爷说出了自己的感受的,有表达了自己的志向与梦想的: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国家栋梁,还有的则表的了自己一份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希望......

     孩子们在心里默默祈祷,期待祖国未来会更好!

QQ图片20171016135743.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