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研组 备课组 五语备课组 教研活动 学生活动 文章阅读
激烈的拔河比赛

激烈的拔河比赛

 

    2月27日下午,五年级三个班在大操场上举行了拔河比赛,一场激战过后,三个班各胜一场,打成平手。
    体育王老师首先宣布了比赛规则:每班各出10男10女,共20名队员,参赛,必须把中间的灯笼拔过一方三米,并坚持五秒种,才算胜利。

首先进行的是五(1)班和五(2)班的比赛,随着“嘘——”一声哨响,只见双方队员咬紧牙关,拼命往自己方向拉,红灯笼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双方实力相当,比赛在胶着着。瞧,双方的拉拉队员激动地手舞足蹈,一声声“加油!加油!”响彻操场上空!双方的老师也是激动万分,挥动双手为自己班级鼓劲,喉咙都喊嘶哑了!终于,五(2)班的实力稍胜一筹,获得了第一场的胜利!

接下来第二场比赛在五(3班五(2)班之间进行。五(2)班的同学经过了一场胜利,士气正旺,一上来就把五(3)拉过来了一米多,五(3)班的队员惊出了一身冷汗,立马全身心投入,一个个脸涨得通红,抓绳子的手上青筋直爆。也许是他们的坚持,也许是五(2)班体力不支,最后,五(3)班赢得了第二场的胜利!

最后的激战在五(3)和五(2)班之间展开,大家都以为五(3)班将取得最终的胜利,可五(1)班经过休整,一上来就气势汹汹,把五(3)班轻轻松松地拉了过去。

这次比赛三个班级两两比赛,各胜一局,打成了平手。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三个班之间也因为这次比赛促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拔河比赛后,我们三个班都对这次比赛进行了描写,并结合习作2的修改作文的要求,组织学生对小组内同学的作文进行了尝试批阅,锻炼了自己修改习作的能力。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