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长学校 文章阅读
上善家长(陆克兵)

65DA36F064F82974B569066FFE831BC0.jpg

  我叫陆克兵,是陆思名的爸爸,现在武进湖塘广东星艺装饰上班,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员工。我是武进新市民,在这里,有我热爱的工作、有我喜欢的环境、更有许许多多善良勤劳的人们;在这里,我辛勤忙碌地工作,总怀着一颗乐观、积极、感恩的心,为家庭美好生活而努力!

我日常工作繁忙,有时节假日也会加班加点,但我仍不忘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老师常告诉我们家长要以榜样的力量、和谐的氛围、平等的姿态、智慧的头脑,来做好家庭教育,让孩子们身心都能得到更发的发展。我和孩子妈妈相互配合,对孩子松严得当,循循善诱,亦长亦友……孩子秉性忠厚,很懂事乖巧,也很努力上进!在这里我非常感恩老师们的辛勤培育!

  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春夏秋冬,家庭教育路上有泪亦有笑、有花亦有果。我将一如既往的积极配合学校、老们的各项工作!愿待到山花烂漫时,吾等丛中笑!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