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长学校 文章阅读
向善家长李耀光(一2班)

向善家长李耀光

他是武实小分校一(2)班李钰琦小朋友的爸爸,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英语专业。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国际贸易业务,现在就职于自己创立的外贸公司,从事体育用品、生活辅助用品、浴室用品等的外贸业务。

他是一个开朗、活泼,爱交朋友的人,供应商、朋友遍布各地;他是个乐于跟小朋友打交道的大朋友,从女儿进入幼儿园开始就是出镜最多的家长;他的兴趣广泛,喜欢运动,爱短途旅行,总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他也是一个爱读书的人,总以自己的行为影响孩子。

    他一直秉承施比受更有福的理念,一直在帮助周边需要的人;他也时刻准备着为一(2)班的老师小朋友们做点事,更好地陪伴女儿的成长。

IMG_4340.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