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视频新闻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开展家长开放日暨亲子活动

为了增进家校合作,加强家校交流,增进亲子感情,形成家校合力,44日,武实小分校举行了年级家长开放日暨亲子活动

首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常州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张良老师为五年级的家长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家庭教育讲座。张老师以《建设有效亲子沟通》为主题,用轻松幽默的口吻与家长们交流整个讲座从沟通目的、与孩子沟通的理念基础、亲子沟通原则等方面展开,教授家长解决家庭教育问题的方法,在愉快的互动中,家长们思考如何与孩子更好地沟通交流

讲座后孩子们和家长来到学校食堂,开展亲子做青团活动,在家长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加上馅料,亲手包青团,与孩子们一起分享幸福地下午时光。

本次活动,既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亲子关系,又锻炼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默契度,也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与老师的用心。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徐昊 摄影:孙怡 审核:朱林洁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