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视频新闻 文章阅读
武实小教育集团开展工会素质拓展活动

520日,武实小分校组织开展全体教师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学校工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来到嬉乐湾农业示范园开展活动。

到达活动地点,老师们就开展了破冰游戏。破冰游戏中,老师们忘记了年龄、忘记了身份、忘记了性别,全身心投入,动手又动脑,欢笑声连连。破冰游戏,让原本彼此不熟悉的老师也熟络起来,让原本腼腆的老师也表现起来,让学校的的老师们真正成为一家人,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随后的素质拓展、团建活动中,老师们随机分成若干小组,团结协作、出谋划策,为自己的小组思考组名、口号、logo和造型,创意无限。小组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彼此信任、奋力拼搏,发挥集体智慧,在一个个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增强了凝聚力,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也深刻理解到拓展的意义在于过程中的感悟,团队的成功更需要团队的协作和队员潜能的激发。活动的气氛既紧张又和谐!

午后,漫步小径,细风吹来,树声沙沙,十分悦耳。听着这悦耳的声音,闻着树木的清香,老师们卸下了工作中的烦恼,洒下一路欢笑。或泛舟湖上;或三五成群边走边聊生活小事;或俯下身子专心欣赏丛林中怒放的花朵;或架起相机,“咔嚓”“咔嚓”记录下幸福的笑脸;或在茶室读书品茗。老师们纷纷表示:徒步郊游与春天相约,让大家游走在芳草落英之中,呼吸着青山流水的气息,品味到了“天人合一”的真正内涵。

工会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更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无论在以后的工作中还是生活中,老师们都能够更加努力、更加团结!

 

IMG_1075.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