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师德建设 文章阅读
武实分校开展第十一个师德建设月活动

913日,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开展了“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道德讲堂暨第十一个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会议由庄彩华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学校有幸邀请到了来自清英外国语学校的唐靖霞副校长进行师德宣讲,她从自己初次受挫的经历讲起,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拔节成长的故事。她的先进事迹激励着武实小分校的教师们不断超越自我,砥砺前行。

接着,全体老师在庄彩华副校长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大家从中了解到了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对教师的重视,对师德的重视。管理校长霍晓玲表彰了暑期教师“解放思想大走访暨168爱生行动”优秀师德征文,鼓励大家继续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学校还进行了师徒结对仪式,武实小分校的各位老师将同心协力,携手共进,快速提升专业素养。每一位老师在师德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人民教师廉洁从教、依法执教、严谨治学、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职责和使命。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徐昊 摄影:陈露 审核:朱林洁)

 

926a8a06c445ca2fcc6ac5735f61e8c.jpg

 

201809132229585177.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