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师德建设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召开教师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1月30日,武实小分校全体教师齐聚四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庄彩华副校长主持。

首先,庄彩华副校长向所有教师汇报了区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情况。武实小分校师德师风工作从制度建设、学习教育、监督考评、舆论宣传等多方面入手,把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纳入到了学校管理工作之中,目标明确、措施到位、考评机制健全,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有效有创新,督察组对武实小分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好评。

接着,武实小分校管理校长霍晓玲传达了区教育局关于师德师风的会议精神,要求教师进行深刻的反思和自查,时刻绷紧师德师风这根弦,纠正教职工队伍中存在的师德失范现象,促进学校良好教风、学风和校风的形成。

最后,庄彩华副校长对学校当前师德师风的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临近寒假与新春,希望老师们廉洁自律,严明纪律规矩,严守师德底线,坚守职业信仰,树立师德高线,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臻美教师。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摄影:朱林洁 审核:虞佳萍)

11111.jpg

22222.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