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师德建设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武实小分校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原标题:坚定教育信念,铸造教育铁军——我校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我校干部和教师队伍建设,92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和研讨会,会议由庄彩华副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对于我们建设和谐校园、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以及开展校风学风建设,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搞好师德师风建设,首先要实事求是、正确分析和把握我校师德建设状况,尤其要客观冷静地认识到我们在师德建设和师德表现方面的问题与不足。认为,我们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所要达到的目标是:促使广大教职工形成正确的执教观,培育教职工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营造团结协作开拓奋进的工作氛围,形成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校园精神。

接着,学校按年级分组进行讨论,各小组就“做怎样的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由年级组长发言总结。大讨论活动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讨论发言结束后,校长强调:各年级、各科室,要把师德建设当作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来抓,采取切实措施,通过扎实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锻造良好的师德师风,为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障。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