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师德建设 文章阅读
武实小花园分校举行师德建设动员大会

武实小花园分校举行师德建设动员大会

金秋的九月,象征着成熟,意味着丰收,也代表着新的希望。为贯彻落实区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造就一支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9月11日,武实小花园分校的全体教师齐聚一堂,举行以“喜迎十九大,做好引路人”为主题的新一轮师德推进会。

前期,学校各个级部集思广益,以“节日课程”为主线,在“跨学科统整课程”这一设想的基础上制作了不同主题的思维导图。会议上,各年级组依次向大家分享智慧,精彩的成果展示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霍校长发表了“花园新样态”的讲话,总结了开学以来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以“向善向上,积极勤奋”为座右铭,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为重点,以解决当前教师队伍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她从教育局对教师师德师风的要求说起,既谈到身边的各种典型事例,也说到师德败坏的影响。霍校长的讲话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引人深思,全体教职员工感触颇深。在动员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不断更新师德观念,规范师德行为,努力提升自己的师德水平,做人民满意教师,并在师德目标责任书上签字。  

这次会议对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水平,提升教师队伍的师德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全校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意识和能力,争做新学期教育教学模范教师。

(武进区实验小学花园分校 撰稿:杨小清 摄影:朱林洁

 

111.jpg

 

222.jpg

333.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