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评估表彰 文章阅读
武实分校召开全体教师期末总结表彰会

1月27日,武实小分校全体老师满怀收获的喜悦,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会议采用直播的形式开展,各年级组为分会场。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盘点2020年十件大事、表彰先进及校长寄语,本次会议由发展中心杨小清主任主持。

2020年,学校在集团的高位引领下,全体教师执着追光一起抱团发展,学生一路追梦收获累累硕果。首先,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武实小分校2020年度“十件大事”,重温大家一起携手走过的幸福高光时刻!武实小分校在前行的征途上,迈出更高远的一步。让创新发展的理念普及每一个,让课程改革的成果惠及每一人……在学校“上善+审美”的文化表达下,努力办学生喜欢、教师向往、家长信赖的有温度的学校。这一年,学校获评常州市集团化办学先进集体,承办常州市集团化办学表彰会暨成果发布会并作为成员校代表作经验交流,江苏电视台、常州晚报、武进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分校的办学成果;《小学“众筹阅读”的实践探索》获评常州市“新优质学校”高品质项目;《食育课程:建构儿童品格提升的能动空间》获评常州市主动发展优秀项目,并在全市食育工作观摩活动中作经验分享。分校人悦纳分享,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

2020,对于武实小分校人来说,都有不平凡的收获!一年中,学校各方面工作突飞猛进,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人物。“优秀社团”  、 “最具创意升旗仪式”、“优秀师徒”……老师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出了卓越的业绩,值得为他们点赞!

最后,由霍晓玲副校长讲话,她希望老师以共长成为一种生命的姿态,以质量成为一种行动的方式,以超越成为一种发展的姿态,携起手来,一起筑梦未来。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摄影:朱林洁 审核:杨小清)

11.jpg



22.jpg



33.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