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评估表彰 文章阅读
武进实小分校接受区模范职工之家验收

近日,武进区总工会主席沈涛等验收专家组一行4人,来到武实小分校,对学校创建“武进区模范职工之家”进行验收和指导。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武实小分校工会创建区模范职工之家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迎检资料,听取了武实小分校工会主席滕云飞《以人为本,打造“善”文化下的职工之家》的工作汇报。检查组认为,武实小分校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工会活动丰富多样、场地宽敞开阔、工作开展扎实。学校在争创区模范职工之家的建设上氛围浓厚,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切实发挥了职工之家桥梁和纽带作用,特别是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活动多样服务职工群众、师德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同时希望学校能继续保持,勉励学校工会委员会能不断创新、抢抓机遇,在集团化办学的快车道上飞速发展,让职工之家真正成为老师们的上善之家。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朱林洁 摄影:陈露 审核:杨小清)

111.jpg



222.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