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评估表彰 文章阅读
武实分校盘点收获召开期末总结表彰会

岁月更替,玉犬频频传喜讯;光阴荏苒,金猪纷纷报春花。125日,武实小分校全体老师满怀收获的喜悦,齐聚一堂,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分为三个议程:盘点2018盛事、表彰先进及部署寒假生活。

2018年,对于武实小分校人来说,有着别样的回忆!首先,全体教师观看了学校总结《热词盘点学校新格局》,在集团化办学的背景下,武实小分校在前行的征途上,迈出更高远的一步。让创新发展的理念普及每一个,让课程改革的成果惠及每一人。……在学校“上善+审美”的文化新表达下,努力办学生喜欢、教师向往、家长信赖的有温度的学校。这一年,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批300余位教育同仁来到武实小分校参观学习,学校管理团队分享了发展亮点和办学成果,赢得了参观学习团队的一致赞誉;这一年,《现代快报》、武进电视台等媒体多次聚焦武实小分校,宣传学校办学亮点。分校人悦纳分享,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

2018,对于武实小分校人来说,都有不平凡的收获!一年中,学校各方面工作突飞猛进,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人物。“感动校园十大臻美教师” 、 “优秀学科教学联盟”“优秀社团”……随着颁奖音乐声,一位位优秀教师走上了领奖台,他们手捧奖状,在镜头前定格最美的瞬间。武实小分校人正是凭着自己的热情与执着,汗水与奋斗,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

结束了一学期的工作,老师们即将踏上寒假的旅程。最后,庄彩华副校长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寒假生活套餐”,希望老师们在寒假中自觉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不忘学习,不忘阅读,不忘反思,提升生活的品味,与家人过一个有滋有味的寒假,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新年的每一天。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摄影:朱林洁 审核:杨小清

 

IMG_9951_副本.jpg

IMG_0100_副本.jpg

IMG_0084_副本1.jpg

 

IMG_0169_副本1.jpg

IMG_0103_副本.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