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评估表彰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接受区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验收

武实小分校接受区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验收

12月13日区教育工会贾小南主席、教师发展中心张新东主任、杨建东组成的验收专家组一行3人,来到武实小分校,对学校创建“模范职工之家”进行验收和指导。

首先,学校工会主席庄彩华副校长作了《在善文化中与幸福相遇》的工会总结汇报,庄校长从加强自身建设,在夯实基础中激发“活力”;融入集团文化,在凝心聚力中展现“魅力”;坚持争先创优,在履职服务中更加“给力”三方面进行了分享,汇报了从学校组织建设、师德师风、队伍建设、民主管理、关爱教工等方面的一系列保障措施及开展的活动。学校工会在学校党总支、校行政支持下,凝心集力为师生办实事,促进教师成长,学校发展

接着,验收组对武实小分校的台账资料及工会网站进行了查阅,并走进了学校模范职工之家进行参观。

最后,贾小南主席对武实小分校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武实小分校工会能围绕“上善·审美”的核心理念,以教师需求为核心,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会工作。学校在师德师能建设方面及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勉励学校工会委员会能不断创新、抢抓机遇,在集团化办学的快车道上飞速发展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朱林洁 摄影:陈露 审核:杨小清

IMG_5152.JPG

IMG_5215.JPG

IMG_7196.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