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德育活动 领巾天地 文章阅读
激情飞扬现活力,绿茵赛场展风采——三2班参加校园足球联赛

积极组织开展校园足球大赛已成为我校常态化、特色化校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响应上级号召,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活动,让更多的人爱上足球,20221125,三年级进行了校园足球联赛。

在联赛开始之前,我校各体育教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制定比赛流程、选拔参赛人员、科普竞技知识、做好医疗防护、进行技术指导等。本次联赛比赛采用5人制,每个平行班级组织男女一支队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实行循环赛,如比赛平局则点球决胜。

绿茵场上,比赛双方战况激烈,一时竟难分高下,运动健儿们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等无不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的场面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足球联赛作为学校传统比赛项目,每年都定期开展。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意识,展示了三2学子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动了同学们自觉参加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促进了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

b1988f37b9cb9f87496c29c3ef79606.jpg8a658d3b562a2e93f5282baa76ec3ec.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