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德育活动 领巾天地 文章阅读
好习惯 益终身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三(5)班升旗仪式


好习惯 益终身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三(5)班升旗仪式

2021年1月4日,元旦过后的星期一,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的全体师生集合在体育馆,进行每一周隆重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三(5中队主持。

三(5)班的2名小主持人自信大方地站在舞台中央进行的主持,他们声音响亮,咬字清晰,有条不紊地进行各个环节的串联。升旗手的自我介绍也清晰自然,自信大方。

此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好习惯 益终身。习惯在人的成长中至关重要,她不知不觉地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品德,反映着每一个人的本性,决定着每一个人的成败。同学们要养成良好习惯其实并不难,相关科研结果表明,一件事只要你坚持做上21天,便会成为一个习惯,我们在任何一件事上,只要勇于坚持、勇于改变,就能养成良好的习惯。三(5)班学生还为大家带来了快板表演《好习惯》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