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建设 校本研修 教研组建设 文章阅读
培养学生语用能力 促进英语素养提升

培养学生语用能力 促进英语素养提升

为了促进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教师课堂教学的钻研能力,53日武实小分校围绕主题“提升学生的语用能力”,进行了集体教研,全体英语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教研组朱林洁老师执教了5BUnit 5 Helping our parents》一课,朱老师这节英语课思路非常清晰,从复习中自然导入本课的课题,朱老师并没有单纯地说教现在进行时的语法知识,而是通过各式图片从视觉方面着手,刺激学生的感官,朱还通过游戏让学生练习现在进行时的语法,进一步巩固新学的语法知识,游戏中所提供的关键点也为接下来所复习的句型提供了可说的材料,学生的语用能力得到了提升。

课后,全体英语组教师在一起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虽然是高年级的学生,但参与性的积极性很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明显也很高,朱老师想方设法多方位刺激学生的思维,让学生成为课堂真正的主人。

集体教研,让英语组每位老师都有收获,相信通过全体英语教师的不断思考,坚持探索、尝试和实践,一定会让英语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IMG_0512.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